深深的海

不瘦到95斤不改签名

vicky:

浑浑噩噩地度过了暑假的12天 终于有意识让自己的大脑清醒下了

第一次如此彻底地熬夜 将之前想看的1988给看完了 心情真的是久久不能平静啊喂

每一集都有着或大或小的泪点 整个剧的走向和铺垫都好到让我想向编剧献上我的膝盖

最喜欢的角色 是朴宝剑扮演的阿泽 我真的对这种透着一股傻劲但又目光坚定 无所畏惧的男孩子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就像剧中善宇所描述的那样 我真的很喜欢他那"看着你的眼睛就能知道你的心意"的纯净 所以最终当选老公这点我觉得完全能够理解

他对谁都礼貌而疏离 却一直依赖着你
他看过你太多的傻样 却觉得可爱无比
他有着超强的胜负心 却为你放弃比赛
他从未停止过爱你的心 坚定而虔诚

笑起来那么好看的少年啊 你是为爱而生的人❤️





评论
热度(14)

© 深深的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