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海

不瘦到95斤不改签名

关于学霸级部第一的梦

  午睡起床,是被热醒的,外面阴雨连绵,实在是潮湿的很,打开风扇,热风迎面不觉凉爽。好像如约而至一般又是老妈打来电话,让我给影楼的刘梅阿姨送水果去,我跟她嚷了几句,然后就起身出发了。

  外面是小雨,还好还好,不用打伞了吧,心里这样想着也就空手出了家门。我快步去店里拿水果随后就向影楼跑去,我看见那个身穿红色过膝裙的大婶了,一头棕色头发和那个毛毛的刘海,没错就是刘梅阿姨本人了。我在远处给了她一个勤快的微笑,实际上心里确实是慵懒的很。

  我走进影楼,跟叔叔阿姨们打招呼,打完招呼就微笑离开了,雨还是比较小的,伞也没好意思跟阿姨要,就走了。

  谁成想刚走不远,大雨倾盆瓢泼而下,我赶忙找了一个像是10单元的独栋遮雨来了。不知为何,这里突然来了光,这是古铜色的光线(这在我梦里十分的清晰,一定是古铜色的),就跟老时候的影楼打的光别无两样,我一边欣喜一边猜想着我是不是掉进了什么情景里,想着想着就走到了一堆破布前面,我扒拉着,发现这真是有一堆好看的衣服呢。突然旁边走进了一个人,短裤刚好遮住大腿,小腿健壮,应该是个男生,抬头一看,竟是学校的同学!还是级部第一的巨帅的徐梦达同学!

  是级部第一!是级部第一!是徐梦达!

  他直视前方,果真有点目中无人的感觉,长得真的很犬系,奶奶的好可爱的脸哦!

  算了,还是好好的谨慎的打个招呼吧,打罢就行,这种时候不能多想。

   “同学你好,徐梦达?徐梦达同学?你好啊”

   他倒是终于看了我一眼,“嗯,你好啊”

  嗯?exm?不是相传他跟外面那些高冷学霸 不一样的吗?不是说可爱幽默的吗?

  好吧,罢了罢了,不多想不期待,这样都开心。于是,我就看着天花板的古铜色的灯,古铜色灯辉撒下来真是出奇的美丽。

  他跟我说,他刚刚也看到有衣服,他猜这是服装店的货库,估计是没来得及收拾就堆外面了,又怕老爷爷老奶奶看见给收走,就拿破布盖上了。

  我说我也这么觉得。

  他就看了看那堆衣服,我看着他的眼神,就说,:“是不是想拿着衣服先换上啊?可以的其实,因为服装间阿姨我妈,我都认识的,洗好了换回来就没关系了,先换上吧不然把我们学霸冻坏了可怎么整啊?”

  他感觉好像很出乎意料,哼,我才不管他。随便找了件衣服给他,又挑了一间好看的衣服给自己。可是这个地方很狭小,规规矩矩坐着估计也就只能盛下不过五个人,我先坐下了,看着他,看着能不能从他眼里再看出些什么。

  嗯,他倒是不害羞,直接背了过去把上衣脱了,我看见他腰间的腹肌了,秀色可餐啊,不对啊,不能多想,对谁都好。

  于是我也背过去把衣服换上了。于是在这个狭小的房间里,在这不长不短的三分钟里,我们换好了衣服,相对而坐,等着大雨泄完愤。

  他跟我说:‘’你一个女孩子都不害怕的?我可是个男的。”

  “嗯哼,那又怎样呢。我觉得你是个正人君子呢。”

  “怎么说?”

  “哎,同学们都说级部第一是个情商很高的人,爱开玩笑也很风趣,也爱跟别人说话,不同于那些沉浸在学习中的人。我就想,怎么我见到的和他们说的不一样啊,现在一想,某些人就是不一样的啊。”

  他有一会不说话。

  雨停了。我自言自语说道:“学霸你带上你湿漉漉的衣服,我也带上我湿漉漉的心情出发吧!”

  他瞅了我一眼,说了句:“我明天把衣服送过来,我还在这里,大约12点吧,走了,再见。”

  “嗯,拜拜。”

  又是一夜小雨作怪,第二天到了。

  一起床,十点多了,昨天的衣服还穿在身上,竟然忘了洗,我去,苍了天了。这一收拾,竟然十一点半多了,吹好衣服,十一点五十,走你!

  果然,我的预测没有错误,果然学霸不会迟到的,哎,这可怕的意志力啊。

  我看着他,帅气依旧。我又摇头,不该想这不该想这啊。

  我说:“你来了。”

  “嗯,给。”

  他出门了。

  (在梦里也真是巧了)服装店阿姨走了进来,还好还好,衣服有归位。

  “王杰啊,你帮帮阿姨收拾收拾货吧,一会可能又要下雨了,阿姨怕忙不完啊。”阿姨这样说。

  平常的我虽然对老妈的命令很慵懒但是对外还是很会帮忙的。我看向徐梦达,他对我又是一个奇怪的眼神然后点了点头。

  果不其然,“阿姨,我是王杰同学,我也来帮您吧,而且我力气也大不是?”他说。

  阿姨倒是开心的很。

  忙来忙去忙来忙去,三点多了。看着这一摊摊的货已经整整齐齐想想刚刚过去的三小时真是没有浪费,倒是可惜了我的午睡时间。

  刚刚他负责卸货和往外搬货装车,我就是在里面叠叠衣服,捯饬捯饬衣架而已。算下来,他更累。应该。

  我看着货竟出了神,阿姨叫我吃饭我都没听见。阿姨让我叫徐梦达一起,我找啊找也没看见他。

  后来走到车旁往车里探头,身后突然有一人碰我肩膀,我一瞬间跳到车上,他对我笑笑。

  我说:“你真是个好人,用工作抵了昨天穿衣服的债。其实你完全可以当模特的,阿姨的店也需要模特啊”我开个玩笑。

  他只是笑笑。我跳下车问他,“那我在学校能认你吗?”

  他点点头,十分可爱。

  他没吃饭,我问他,他说,他觉得如果吃饭那么就又欠了一份人情,还是抵不了穿阿姨衣服的债。

  他说“你怪聪明的。”又给了我一个眼神,仿佛是在疑惑怎么会和他的想法一致。

  我冷哼他一句“你可真是个怪人。”

  我有紧接着问了一句“那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在学校认你咯,那你到时候也不能不理我哈。”

  他笑了笑,挥挥手,便离开了。

  “当然好啊。”

 
评论

© 深深的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