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海

不瘦到95斤不改签名

别了,我的2017

  

  

  很疼吧?我想。

  姐姐刚刚和我说,老妈你今天头发乱糟糟,穿着十分破烂的衣服走在人潮,我本来以为是可以笑着看下去的情节,当我看到这一幕,才发现原来是令人心酸的故事。 

  你说你要去拿东西,我不拦着你,你佯装不痛不痒扶着灰白色的墙走出来,却更能显出你面色苍白,手面伤痕累累。你左脚向前移动着右脚立马跟上,每一步都锥心吧,红色地板一块一块向后方走去了,我从来没觉得五六块地砖的距离竟那样漫长,你之前那样好动,现在也只得一步一步向前挪去了。你走得每一步都有自己的痛和遗憾吧。

  我还是不懂事,没能护住我的母亲从摩托车上摔下来, 

 
评论

© 深深的海 | Powered by LOFTER